自娱自乐,就一个号嘛玩意都刷...

现在的太吾是四代的儿子天人六代

因为四代长得漂亮,又给他配了各种漂亮妹子,所以六代的兄弟姐妹最差也是个碧瑶。

空桑的掌门是个老寡妇,我打不过她又想学九色玉蝉法

思来想去干脆喂菜然后把我绝世弟弟嫁给她。。。

老寡妇大儿子龙姿男和男人结婚了,我弟弟进门之后老寡妇和他互相势不两立

小儿子出众男人际关系干净的不行只有一个势不两立的太吾村民

他恨不得没回过空桑常住太吾村给这个势不两立下毒下了十年【

真特么一出伦理大戏啊。。。

跑了一趟空桑发现老寡妇还剩两年命,等她死了我再去回收我弟弟吧


打小被我送到少林和武当的两个弟弟已经做掌门了。。。
嫁到各大门派的兄弟姐妹们也都学成了。。。
感觉可以收菜了【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北人字 | Powered by LOFTER